欢迎来到我的主页。这里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人,最近很喜欢蛇恋和21岁组。
 
 

【蛇恋/短篇】双标?双标!

  • 激情产物(算是一个蜜璃生日的贺礼叭?)

  • 大正paro

  • “不怀好意”的伊黑(伊黑视角)

  • 是个名副其实的起名废(不大会给文章起好听的名字)

  • 听说爱情的本质是双标——其实更正面的说法应该是“你是我世界里的特例”


                                                                                                        



  说起自己讨厌的事,伊黑可以马上罗列出很多来。


  就拿眼前的景象来说——


  阳光太刺眼了,讨厌;


  天上飘过的云太慢,讨厌;


  街上的人太多,讨厌;


  叫卖小物品的商贩挡住了自己的视线,讨厌;


  围在摊位前叽叽喳喳挑选护身符的女孩子们更是惹人心烦,不仅挡路而且很聒噪。


  这些看似精美的小吊坠也没办法让伊黑产生任何好感。


  它们的作用和意义是什么?终究不过是迷信罢了,这些用木头或者布料制成的护身符并不能在快要被鬼杀害的时候保护你。


  念及此,伊黑悄悄握住了藏在便服下的日轮刀的刀柄。就算是可以稍微放松的热闹的白天也不能掉以轻心——更何况现在根本不能松懈。


  根据富冈提供的情报,那个人会在这个时候来,听说是为了挑选一些准备送出去的礼物。


  这里是最繁华、商店最多的地方,她一定会来的吧?


  伊黑的目光快速扫过街道。果然,伊黑的视线里出现一抹亮眼的樱花色。即使在如此密集的人群中也是那么耀眼的存在,随着欢快的脚步跳动的粉绿色三股辫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没有穿平常的队服,蜜璃身着以小梅花装饰起来的和服,手里拿着很多盒子还有袋子。这件和服看起来很适合她,而且看起来收获满满。伊黑默默点了点头。是时候了。


  稍微整理了一下心情,伊黑向着蜜璃所在的方向漫步过去,装作是偶然路过然后不经意间碰见了她。


  “甘露寺。”他淡然地打了招呼。


  “呀!伊黑先生,好巧呀!”蜜璃嫩绿色的眼睛闪闪发亮,“你也是来逛街的吗?”


  不,我是来等你的。伊黑回答道:“是的。”


  “真是很少见呢。”蜜璃微笑着,“不过,我现在要回去了。”


  “那么,一起吧。”伊黑不动声色地和蜜璃并肩走着,也顺便在自己的坚持下帮她减轻了双手的负担。


  无意间在一大堆蜜璃买来的东西里看到了一个蛇形的护身符,伊黑心跳突然加速,难以言喻的紧张感涌上心头。


  难道是……


  “对啦!”蜜璃转头时发现伊黑盯着护身符看,高兴地对他说,“我看到了有人在卖这些护身符,想到伊黑先生总是要面对一些危险,所以想着送给伊黑先生一个。嗯,伊黑先生喜欢护身符吗?”


  “喜欢。”伊黑垂下眼睛。


  “真的吗,那可太好了。”蜜璃露出可爱的笑容,向天空伸出手挡住打在眼睛上的光,“今天阳光也好好呀,我喜欢晴天。”


  “嗯,我也是。”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


01 Jun 2022
 
评论(9)
 
热度(3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曼托斯 | Powered by LOFTER